Thursday 2 April 2015

新宠-黑糖养生.你养生了吗?

今天就来个养生篇吧.

早期我有说过爱别人之前先爱自己
让自己觉得受宠了才去爱别人

这句话一直到印在我的脑海里。

话不多说,先进入正题了
我的新宠不就是台湾驰名的........




***************
就是它啦!

我没去过台湾,所以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喝到的
我就是喜欢它的味道,不会很甜,姜的味道刚刚好,加上我本身喜欢lemongrass的味道,所以这个对我而言是绝对稀饭哦~~
它可说是我近期不能缺少的饮料,而且我是超爱冷饮者也会喜欢它那热热的味道,可想而知它的魅力是无法抵挡,我也被打败了!

*我喝的选择里有黑糖老姜,神奇合一,黑糖牛切果和黑糖牛蒡冬虫。

*欲多详情,请pm我。

—————————————————————————————————————
从网络找到的资料:
黑糖本意上是颜色较深的、没有经过高度精炼食用蔗糖,由于颜色近似黑色, 故在台湾 新西兰和日本被称为黑糖。
黑糖是没有经过高度精炼、脱色的蔗糖,除了提供热能外,还含有微量元素,如钙、钾、铁、镁及叶酸和其它矿物质等。
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且有利于人体内酸碱平衡
中文名
黑糖
主要原料
甘蔗
是否防腐剂
主要营养成分
钙、钾及叶酸和其它矿物质等
适宜人群
除糖尿病,均可食用
别    名
赤糖、紫糖
不适宜人群
肥胖者、阳虚内热者



加上我也不懒惰的做了些搜索yor~

资料是不是很齐全叻
有没有看到你想要的啊~

我们身为女生是不能懒惰的
除了靠平时的保养品,内在的保养也是很重要。
最近也发现网络开始卖很多内在的保养品而且还是超多选择和种类,这也是意味着女人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健康是多么的重要!

女生们!要加油了!
内在和外在的保养就今天开始!

加油加油!

-yifenprinc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