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pril 2015

180415 这一天

慢慢的开始适应一个人的生活方式

其实
一个人很简单
一个人很平淡
一个人很快乐

不信的话,自己试试看
当然真的热恋和交往中的你们不要去尝试。

现在挺羡慕别人都是一对的
但是我明白我的缘分还没到
我的Mr.Right一定在不远处
不懂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以前的我喜欢轰轰烈烈的
现在的我喜欢细水长流的
果然
每个人到了不同的阶段要求的东西也不一样
话说目前是一个人,但是我并没偷懒哦
现在还是不断的努力学习管理情商
我啊,一直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讲了也让别人笑我呢~


最基本的我喜欢阅读
书本也分了很多种类呢
我是属于两性情感的忠实粉丝哦
喜欢上网找看哪个作者出版的书吸引到我
近日喜欢香港和台湾的作者
他们的写作手法我很喜欢,真的很touch~~

"回忆就像蚂蚁般咬心,
爱情也向来不是黑白分明."- 作者。阿飛



-Yifen Princ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