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15

十年前后

十年前还是个中学生
十年前我还是个天真的
十年前参与任何活动都是拼了努力
十年前做的每样事情都是做了才打算
十年前参很多朋友
十年前功课很多
十年前姐姐还是在我旁边陪我睡觉
十年前父母对我的关心和现在不一样的
十年前自信满满

现在呢?

十年后是个打工女
十年后对社会有了怀疑
十年后做工都漫不经心
十年后没参任何社团活动
十年后都没读书,偶尔鞭策自己要阅读
十年后喜欢旅行
十年后父母担心wide前途
十年后友谊变成有限公司
十年后姐姐不在我旁边听我诉苦
十年后我拥有很多东西但是心灵史不满足的
十年后还是乖乖的坐在这里写博格
十年后烦恼的事增加了
十年后孤独了

十年的前后相差好多
因为人每天都在变
我也渐渐变得若无其事,对爱情更是失望
我的心。死了
爱情,算了吧

以前好玩,现在要平淡
但是别人却和我相反
我想又是时候回去十年前的我
是利用现在的等级创出更好的我~

-Ms,Yvonne.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