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14

突然想说:

最近已经过了好几个星期了
我选择了快乐渡过每一天

事情已经发生了,没有得弯转,没有得回头
因为没有,所以我们才能学会成长
可能最近流行失恋吧~周围我的朋友好几对都变成了单身了~
哈哈~连失恋都要一起,真的够朋友叻~

这个博格的(上面)的照片还不想换
不是因为我还想念他,只因为这张照片拍我的背影好好看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 (目前大爱的说~)

前几天我终于把懒惰的手打开电脑连接手机,把里面的旧照片都丢了出来
感谢天,我的情绪是平静的,理智的把回忆丢了出来

这期间我不断的检讨反省,检讨反省
我哪里做错了,做不对了,怎么结果是这样
有哪个地方我需要修正,需要改进,需要进步
这些的一切我都把它一一的写了出来
原来我是很差的
如果以等级的话我才grade C而已
你们都想不到原来伊芬是那么差吧~

我想借着这个平台高调的告诉自己:
接下来的我不是yvonne,把自己try to be a woman.
毕竟我真名的后面是Man,
把自己修成woman的性格,为自己加油
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刮目相看!!!!

加油啊!Ah Man!!!!
I trust you always.

也希望读者为我/帮我打打气~为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