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December 2014

感恩的说:

上来这里向各位报告
我最近生活挺行
不像之前那样的情绪失控
好得很

感谢伤害我的人,你让我又再向上成长的说
如果不是这一次,我想原来我的世界还可以扩大

之前我忽略了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发生问题时,你们都会扶我一把
真的很感恩拥有你们
我保证,不会让大家失望

伤透的心就由时间慢慢愈合
日子还是要过,生活依旧
目前只是一点的挫折,以后要面对的更多更大

最近看着一本书,书名《放手》
原来阅读不仅让时间过得快,当中我还学了不少知识。
而且最重点是可以让我更快入眠啊~g

看完后我会和各位分享这本书
不起眼的一本书但是让我恢复原状的书
虽然目前我不是100%愈合
但是我相信一定能!

目前就忙着2015的计划
不一样的一年,不一样的身份
把旧的自己丢了,迎接新的自己

加油了!伊芬公主
你一定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